台灣之光-亞葵蕬

這次去了美麗生活節中的美妝展 , 第一次讓我想停下腳步多看兩眼的保養品--亞葵蕬

妳知道是什麼讓我想停下來嗎?就是連孕婦都可以用 , 天啊....這麼天然這麼真的東西

我這個超級過敏兒 , 當然不會放過囉~當我坐下來時....竟然是照片上的博士吔

他竟然這麼親民自己在那介紹商品 , 而且講的超級專業跟清楚 , 是人帥的關係嗎?

讓我好想聽他說完~哈...試用完後真的讓人驚艷 , 不想再放想它了

我來後我也用了一個多禮拜了 , 它的好讓我想要推薦給各位 , 沒用過我也不知道這麼好用

也讓沒用過的妳一起來用用吧~可以留言一起團購喔~

亞葵蕬--玻尿酸保濕前導精露

這瓶可是入門款 , 上任何保養品一定要用這瓶 , 讓妳的保養品快速導入

精露DM.jpg

亞葵蕬--玻尿酸高效保濕精華液

這瓶是亞葵蕬明星商品 , 不黏不油適合台灣氣候使用 , 台灣人就是要用台灣設計產品

東北亞的東西不見得適合台灣氣候台灣人 , 用用台灣自己的產品

精華液DM.jpg

亞葵蕬--全效活膚亮采面膜-水芙魔

面膜DM.jpg

arrow
arrow

    泰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