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多水水愛在泰國、吃在泰國、玩在泰國、舒活在泰國、敗家在泰國……………

 

不外乎因為泰國有特殊的人文風情、特色的異國美食以及超級物美價廉值得敗家三天三夜也數不盡的各種好物!!!!泰國就是有一種強大吸引力讓身處泰國的異鄉人,觀光客總是意猶未盡流連忘返惦記著下次還要來~~

 

Mistine MAXI Black魅力四射全效眼線液筆出自泰國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第一彩妝品牌『Mistine』旗下擁有600多款不同系列主題的護膚彩妝產品,每一個產品都經過嚴格的QC質檢才會上市販售。所以即便台灣的水水不太認識它也能好好放一百萬個心去安全使用這個品牌所生產的任一產品。

 

 

 

首先來看一下它的外盒包裝,沒有錯!原汁原味泰國美眉Style!品牌代言人就是泰國知名的女明星,鮮明輪廓再加上刻意突顯地眼部妝容,成功詮釋該產品所要表達的重點。(因為臨時拍找不到合適的背景只好把泰國PP普吉燕窩提袋拿來擋一下….這即食燕窩其實也是本人很鍾愛的泰國名產!!!) 

 

20150609_101414 (2)  

 

 

為了讓大家看的更清楚,抓了幾張清楚的DM宣傳照與產品實拍照給大家參考,看看它的刷毛粗細度是不是就能馬上感覺,絕對是一隻很難畫不好很難失誤的眼線筆。

a-2  

 

 

實拍照來囉~~右邊是在捷運上捷運上哦!那天實在是起床太晚了只能坐在捷運上替自己補個妝,不然素顏喝喜酒可是很落漆又不尊重主人家的。這隻眼線筆的滑順度真的令我太驚喜了…..不但一筆流暢勾勒完我的上眼線,捷運上行駛的晃動感完全沒有影響到我正在描繪眼線筆觸的手感。

 

左邊是一大早就要隨同公司參展的工作照,從早上9點忙到下午5點才找到空閒時間拍下這張仍然精神奕奕眼神深邃自信滿滿的工作照,真的完全沒‧有‧暈‧開已經丢掉不曉得幾隻號稱防水防油眼線筆的我,實在感到和泰國這隻Mistine MAXI Black魅力四射全效眼線液筆~相‧見‧恨‧晚‧呀!!!!(拭淚)

 

a-1  

 

最後再來PO一張更清楚的全臉照,粗細度恰恰自然卻很濃黑,毫無突兀感地在眼眶中為我的美麗加分,你說我怎能不熱愛這隻Mistine眼線筆呢!!

 

102046     

 

 

這裡買的到Mistine眼線筆https://tw.bid.yahoo.com/tw/booth/Y2858158828

 

這裡買的到泰國普吉燕窩:https://tw.bid.yahoo.com/tw/user/Y57135931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