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臉部需要去角質.身體也要去角質.就連腳底板也需要去角質……….

到底….去角質是不是真的那麼重要???

很重要! 很重要! 很重要! 很重要! 很重要! 很重要! 很重要! 很重要!........

(因為真的很重要所以說的愈多次愈好………….)一旦水水懂得必須重視還把它養成了習慣,每週定期為自己的臉蛋兒、身體、四肢仔仔細細地藉由一瓶優質的去角質產品,花點時間透過適度按摩順勢卸除一週堆積在皮膚裡深層的污垢、塵垢與殘妝,老廢角質去除後毛孔堵塞問題解決粉刺自然也不易亂長不易生成。

溫和去過角質的臉部肌膚觸摸起來一定柔嫩滑溜,由裡而外會透出淨白的光采,在陽光下的素顏肌絕對亮澤有彈性~

MIT 照片_1637-11  

到底….什麼才是一瓶優質的去角質產品???

 SOFTEN淨妍煥膚膜,這個台灣新生的在地品牌選擇不用斥資網路、媒體廣告的預算來宣傳SOFTEN系列產品的優勢,而是直接豪氣干雲對我的敏感肌皮膚下戰帖,只要認真使用SOFTEN系列產品數天,我必會五體投地馬上為SOFTEN寫下忠實地推薦文!公昭天下婉君們~~~

公主我接下這個有趣的戰帖,於是不甘示弱立馬回家拆開了第一瓶:淨妍煥膚膜,這陣子騎車風吹日曬雨淋這瓶來的正是時候,用內附的挖勺取適量於臉上,根據SOFTEN官網上的產品介紹與使用方法,這瓶煥膚膜功能主要就是去角質,特別之處是不需磨砂或磋屑,只要均勻塗抹臉部停留5分鐘,配合手掌溫度稍作按摩。(附帶一提:因為質地很溫和所以嘴唇去角質也可以使用~~~)

MIT 照片_1637-1  01   

準備洗臉看成果~~~~

MIT 照片_1637-3

!!!!這竟然是公主我去完角質臉蛋閃閃發光就像抛光後的亮澤膚質~~心服!口服!臉服!忠實地為SOFTEN淨妍煥膚膜寫下了這篇推薦文,SOFTEN系列產品到底有多少驚喜等待我發現?正值盛夏的季節,SOFTEN淨妍煥膚膜絕對是每位水水的必備保養品~~~

待續........

 

MIT 照片_163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